Wednesday, May 19, 2004

[華語版]神話世界與我!

[Chinese version][華語版]
美國人的想法很豐富,他們的神話世界正很引人入目。例如: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的電視連戲劇,裏面的神話故事我很喜歡!但是,西方的神話世界也不賴啦!與其是中國的神話人物,我更欣賞!我應喜歡神話世界,可能就應為神話世界裏的奇妙的武器與神功!

魔戒首(Lord of the Rings)這個電影,讓我留口水!不論是魔法,武器或者是怪物,我很喜歡。其實,我小的時候,我就借促到關於這些神話的元素了!我記得我第一次借促到的是一個電腦遊戲,叫Death Knights of Krynn. 這個遊戲是角色演奏遊戲(Role Playing Game/RPG). 當初我就是被這遊戲裏的人物武器被迷住了!自從那時,我就不停的在玩角色演奏遊戲的遊戲。我最喜歡的角色演奏遊戲就是Final Fantasy了!談到也好笑,我就應為玩是應為遊戲裏面的武器和神功!不料,我玩的時候,我不是應為要爆機,而是要得到遊戲裏的每一個寶物,武器和秘訣。爲何我這麽喜歡遊戲的不重要點哪?我自己也不知道,可能就是應為那些武器和神功都有迎人矚目的名字!例如:Final Fantasy VI/III裏的武器的名:Ultima Weapon, Illumina, Atma Weapon 等等!我就很喜歡!

對,我是瘋了!但也沒有罪,應為這是我的幻想,我有權利去夢想啦!一個人的夢是無限的,只是有些人把夢混在現實裏,也就是說它們夢到走火入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