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7, 2004

[華語版]衛斯理主題歌

《卫斯理》主题歌衛斯理[未來的守望者]

  词曲/陈颂红 主唱/罗嘉良

  银河像雾 变化无穷
  偏想看 第二片天空
  玄玄幻幻 跌入迷宫
  看着时间失控

  光与影再不相逢 尽化作奇梦
  仍然放纵 浮世 任我掌控

  谁人能像我不断为梦幻喝采
  而此刻始终想信有希望存在
  让我抱紧感觉 就算看不见将来
  隔两个空间都可以相爱

  谁人又像我执著梦幻没变改
  而此刻始终相信最好是期待
  用半生精彩 来埋没感慨
  横渡那星海 换一个未来


這首歌我已經聼了不知道多少次了!這首歌很有意思,尤其是“隔两个空间都可以相爱”。

“隔兩個空間都可以相愛”這一句太美妙了!我想相信不必我解釋,大家都明白這一句的意思!。。。我還是解釋一點點吧!我相信這一句的意思是:雖然妳我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級的人,但是還是能相愛哪!比如説一位窮的男人跟一個有錢的女人。大家肯定說男的是要榮華富貴!我贊成!有誰看到錢會說不要錢哪?信不信,真的有一些人不要錢!九成的人都會要錢。錢是那麽的重要嗎?總而言之,我相信在這世界有那些相信“隔兩個空間都可以相愛”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