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8, 2005

妳愛我像誰

康熙與小寳片尾曲
你愛我像誰 - 張偉建


我什麽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
如果妳感到寂寞 我帶給妳熱鬧
為妳繞一繞 沒有什麽大不了
卻可以讓妳微笑
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妳看不到
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妳轉身就逃
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她相信
這世界多麽美好

對每個人都說還好
我的心我的情妳不需要明瞭
只要我對妳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
其實妳愛我像誰 扮演什麽角色我都會
快不快樂我無所謂
爲了妳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
其實妳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
woo
在妳身上學會流眼淚


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意思!與其是這裏:“其實妳愛我像誰 扮演什麽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爲了妳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”。也就是說,我爲了一個女子,我能扮演很多角色,不管快不快樂,爲了她開心,累不累我也不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