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05

老死

老死 - 蘇永康
怪俠一支梅”主題曲

你對我說你我都總會有錯
似你造句我己聼得很多
陌生者的關心 郤彷佛一種切磋
你說這世界美好不要錯過
你郤說你錯過了很多
明天雖不清楚 仍願意苦心勸我
*
未算識你但已向抱抱你
像老死
只需想到了你 打不死
輕傷的我哪敢死
讓我跟你 學會不要放棄
為算乖 都知這個世界
不算懷 否則怎會踫到你
*
我與你某次也許街裏見過
各有過去你我也不清楚
陌生的世界裡 共同的東西太多
我信你愛過更加哭過笑過
錯過跌過也算個好傢伙
誰捨得不信你 良善似兄弟對我
*
未算識你但已向抱抱你
像老死
只需想到了你 打不死
輕傷的我哪敢死
讓我跟你 學會不要放棄
為算乖 都知這個世界
不算懷 否則怎會踫到你
*


沒什麽特別,只是這首歌很好聽!不妨去拿來聼一聼哪?